最新消息
News

台北市校友會理監事改選 王鎮華連任理事長

2016.12.29|重要消息

【公共事務室校園記者王亦信採訪報導】輔仁大學台北市校友會第七屆第一次會員大會,9月3日在台北萬豪酒店舉行。在會中進行了第七屆理、監事的改選。選出15位理事與4位候補理事、5位監事及1位候補監事,而前任理事長王鎮華眾望所歸,連任第七屆台北市校友會理事長。

本次會員大會和理監事會議於同一天召開,理監事改選後,共9位理事和2位監事獲得連任。新加入的理事有中華國際聯合法律事務所律師李文中、TVBS新聞主播莊開文、輔仁大學新聞傳播學系講師兼輔大附設醫院公關與社區專責小組執行長許順成,以及在成衣界頗有成就的企管系校友王如玉。

台北市校友會與輔仁大學地緣關係十分接近,王鎮華認為,校友會應持續擔任母校與台北市的橋樑。透過這個橋樑,要持續地維繫畢業校友,鼓勵他們多支持母校的活動,因為校友是推動學校建設的重要力量。

另外,台北市校友會也致力於提供在校學生的就業幫助,像是第五屆理事長、現任中華民國輔仁大學校友總會理事長陳立恆推動建立了「輔大講堂」,邀請各行各業校友分享就業經驗。王鎮華也表示未來會改變模式,從演講為主變成交流為主,讓學弟妹有更多機會了解他們所關心的議題。

成立至今第七屆,台北市校友會目前成員共53人。面對校友會整體規模形態無太大改變的問題,王鎮華希望採用增加非正式會員的方式,集結更多校友。同時,台北市校友會也會和大傳系的張思恆文教基金會合作,舉辦講座活動。

中華民國輔仁大學校友總會第四屆第二次理監事會10月22日舉行,台北市校友會也作為承辦方參與其中。大會上,不同校友會彼此交流,提出種種關心支持母校的方案。王鎮華期許母校能夠越來越好,也表示自己每年校慶都會返校,偕同台北市校友會的成員,給予母校最大的祝福與關心。
上一則 下一則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