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美國芝加哥校友會舉辦競賽活動 增進對內與對外的交流

2018.03.30|活動花絮

輔大芝加哥校友會於3月17日,舉辦了新幹部上任的第一個活動-雷射槍(Laser Tag)競賽。不僅希望能夠凝聚校友們, 也讓大家能夠活動筋骨, 迎接芝加哥春天的到來。

芝加哥校友會會長劉劭箴表示,當天參與的幹部有黃蕙庭,陳俊甫與黃郁雯,並有共15位報名參加雷射槍活動。活動全長約1.5小時, 總共30人, 分兩隊進行對抗。 由於活動場地有兩層樓,大家手持雷射槍,躲藏追逐、互相掩護、 鬥智鬥勇,玩的不亦樂乎。  

劉劭箴表示,當天活動也有不少外校的校友報名,一起來共襄盛舉。 而2018芝加哥校友會的終極目標,不僅是凝聚輔大的校友們,更希望能夠透過與其他學校校友們的交流,來創造芝加哥的一股團結力量。因此,芝加哥校友會相當歡迎未來活動有更多外校的校友來參加,一起與輔大校友共樂,激迸火花。

當天參加的校友們都玩的非常開心,並在雷射槍活動後於韓式燒烤店共進晚餐。最終,大家在全體大合照後,依依不捨的散會。歡迎旅居芝加哥地區且還未加入校友會的校友們趕緊歸隊喔!  

上一則 下一則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