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多倫多輔大校友會慶祝成立22周年 順利推選新任理事

2018.12.20|重要消息

多倫多輔大校友會成立22周年聚餐活動於2018年12月8日輔大校慶當天圓滿舉行,順利選出新一屆理事與會長,在佳餚美酒氛圍中聽取會務報告及稅務講座,並且投票通過贊成北美輔大校友總會之籌設,最後進行幸運抽獎,度過歡欣愉快的周末下午。

星期六當天冷瑟氣溫感覺如攝氏零下8度,但絲毫無阻23位校友依約到會,有的開車1小時從伊陶碧谷,甚至有來自更遠的密西沙加,齊聚市北文華自助餐廳萬錦東店,同心共慶母校生日暨多倫多校友會創立22年。

眾多校友一面開懷暢談,一面享受豐盛美食,聽取最新財務匯報及過去這年活動概況,熱情歡迎最近新增2位會員。接著進行週年餐會必有的選舉並得出結果,林永長獲全票連任會長,另外選出6位新屆理事名單:王麗言、黃美惠、孫浩敏、胡雅瓊、高炳武與王弘道。    

林永長致詞時指出,多倫多校友會自1996年12月8日成立迄今,始終堅持創會四大宗旨:凝聚旅加校友、促進友誼、共謀福利、相輔相成;未來展望仍將以此為基礎,鼓勵更多新舊校友歸隊。他由衷感激主要幹部盡心盡力推展會務,同時謝謝黃美惠學姐贊助週年活動,表揚她一路撐持本會成長。

除了預告全球校友總會2020年將於西雅圖舉行年會會議,林會長還介紹輔醫健檢四項優惠方案與籌設北美校友總會,建議校友申請本地亦可使用的僑胞卡。與會者討論並表決通過,支持北美輔大校友總會之籌設,條件是禁止動用公款,包括會長或副會長出席活動必須自費。   

這次週年活動,特別邀請余特許會計師主講遺產之稅務規劃,生動實例引發校友熱烈討論。由於觸及類似主題,楊佩明學姐循眾要求,即席介紹保險政策要點,校友獲益良多。她甚至豪爽答應下次聚會將帶來相關保險講座。

歡樂時光似乎過得特別快,促膝傾談意猶未盡已到摸彩環節,獎品有十張各為10元的禮物卡、葡萄酒和精美對筆。最後在互祝聖誕假期愉快聲中,興高采烈地拍攝珍貴團體照,為多倫多校友會22週年留下美麗回憶,相約明年此時再見。

上一則 下一則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