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台南校友會熱情舉辦 聯繫輔大人的情感

2019.05.09|活動花絮

【公共事務室校園記者李翊甄報導】「台南校友會是我們縣市校友會當中,最熱情、最活躍的!」輔仁大學校長江漢聲笑著說。輔仁大學台南市校友會第十三屆第二次會員大會於3月23日,在台南桃山餐廳盛大舉辦,有三十多位校友出席,藉由定期的餐敘開會,凝聚彼此感情。
 
由提倡養生健康概念的,台南市校友會理事長楊明勳開場,帶領全場一起做氣功,讓大家活動筋骨、暖暖身子,希望能把健康快樂的生活觀念帶給大家。除了眾多的校友出席外,校長江漢聲、副校長李天行、公共事務室主任鄭靜宜、資金室主任陳杰昇等人也都應邀南下出席,與台南地區校友相見歡。
 
江漢聲校長表示台南市校友會是他參加過最多次的校友會活動,每次來都能感受到台南人滿滿的熱情,這次也不例外。他也與關心母校的校友們分享學校現況,介紹輔大醫院的營運情況,並鼓勵校友們持校友證,回到母校醫院進行高規格的健檢,將會有優惠回饋。
 
同時,副校長李天行也與大家分享輔大在國際化上所做的努力,像是我們近期榮獲了全世界前五十大的MGEM三邊雙聯創業管理碩士課程,鼓勵校友或是其子女若對於商管有興趣,且英文能力佳,能到輔大修習專業的國際化課程。
 
理事長楊明勳則表示多虧校方的努力,每當他與企業界老闆吃飯,便能聽到他們稱讚輔大畢業生,有創造力也守規矩,是企業界愛用人才。讓畢業的學長姐們與有榮焉,感到驕傲。
 
與會校友中有多位剛好是三月份壽星,在行程中安排了慶生會,而校長也是當月壽星,在校友的熱情慶生歌聲中,為全體壽星祝福。台南市校友會致力於凝聚大家的感情,楊明勳理事長也鼓勵大家攜伴參加五月份所舉辦的「春之旅」,一同到高美濕地遊玩,能有更多的時間認識彼此,凝聚輔大人的感情。
上一則 下一則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