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亞利桑那州校友會成立十週年 校友笑談退休生活

2019.04.16|活動花絮

【公共事務室校園記者鄭宇辰報導】
美國亞利桑那州校友會於2月16日舉辦新年聚會,同時慶祝成立十周年紀念,地點選在鳳凰城南邊一間Izzy Asian Bakery and Cafe餐館,會長許蘭英表示過程中,所有與會校友都在愉悅的心情下,有著輕鬆、自適的氣氛,活動也順利落幕。
 
此次聚會共有約三分之二的校友出席,活動並未安排特別的儀式節目,主要就是希望校友們能夠開心的聚在一起,暢談一番。許蘭英表示,校友會中有愈來愈多的校友逐漸進入退休生活,大家在分享時發現持續運動是最重要的,同時也相互鼓勵要多去旅行,參加團體活動,以促進身心健康。
 
許蘭英於去年十二月返回輔仁母校參加「第二屆經濟系畢業五十週年」活動,已經兩年多未回母校的她,當天參觀許多地方,也前往輔大醫院。她特別分享當時的經驗給校友們,邀請他們如果回台北的話,一定要去醫院看看,並笑著說校友回來檢查身體的話還有折扣;另外也分享了理工學院正要修整新大樓的計畫,校友會中有幾位畢業於理工學院的校友,紛紛向學姊提出捐款的意願,顯現向心力十足。
 
餐聚後舉辦摸獎活動,獎品是由會長親手製作的陶瓷製的碟子、花瓶等,而每一位校友也都能拿到一把摺扇,配合亞利桑那州逐漸進入夏天的天氣,是個十分實用的禮物。而此次聚會的餐館也很特別,是蔡瑞鴻校友與她先生於一年多前開始經營,因為地點適宜且餐點令人驚艷,許蘭英表示未來可能更多的聚會都會辦在這裡。
 
美國亞利桑那州校友會創立滿十周年,現任會長許蘭英除了中間兩年曾短暫卸任,至今擔任了八年會長,回想最開始設立校友會的初衷,就是希望一起在美國打拼的校友,有時間能夠見面交流、互相幫助,畢竟在美國生活、工作不像台灣一樣,透過輔助交流,增進校友之間的感情,並幫助母校的發展。亞利桑那州校友會目前約有二十多位校友,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彼此感情十分融洽,相互督促要一起打網球、高爾夫球、爬山,透過運動保持身體健康,未來也計劃以搭船的方式去旅行,讓退休生活更多采多姿。
上一則 下一則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