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中華民國校友總會理監事會 因應疫情首次線上召開

2021.06.30|活動花絮

【中華民國校友總會供稿】
輔仁大學校友總會第五屆第五次理監事會議於2021年6月26日,首度召開視訊會議,由江惠貞理事長親自主持。受近日新冠肺炎疫情影響,為配合政府防疫政策,理事長決定讓本次會議改為線上舉辦。理監事們出席踴躍,在會議正式開始前各個都提早上線交流,對於許久沒見到面的彼此給予熱情的關心問候。

校內師長由校長江漢聲、資源與事業發展副校長謝邦昌及公共事務室主任鄭靜宜親自到線上出席與會。致詞中首先感謝大家在疫情期間撥空線上參與,雖然現在受疫情影響,但在視訊上還是要保有一定的聯絡,並向校友們報告輔大近況。江漢聲校長提到,近期醫院為了Covid-19配合新北市防疫政策進行許多防疫醫療上的支援及協助,也添購多項儀器讓篩檢更有效率,在防疫上也研發了12層樓的專責病房,可以做遠距的控制,隨時監控體溫、生命跡象。

資源與事業發展副校長謝邦昌表示,在校友聯繫方面,校友的向心力越來越強,鼓勵校友能把輔大的好宣揚出去,學校在這兩三年的成長是有目共睹的,在全世界及國內的排名每年以百分之三十的成長速度往前邁進,希望未來能持續彰顯天主教大學的能力。

公共事務室鄭靜宜主任在會中報告,因受疫情影響許多預定的集會都取消,希望接下來的鐵馬環台活動能如期舉行,屆時還請各校友會如同以往共襄盛舉。今年適逢在台復校60周年,下半年活動豐富,鼓勵校友踴躍參與,慶祝輔大校慶。

最後,江惠貞理事長呼籲大家共同做好防疫沒有人能袖手旁觀。疫情期間每個人都很辛苦,而學校更需要大家的鼓勵,並提出如學校有需要,理監事及校友們都可一同募集物資,並感謝理監事上線開會,讓會議圓滿結束!會後因為疫情而無法見面的校友,依舊在線上交流彼此的防疫新生活,以及分享首次參與視訊會議別具意義的體驗,期盼疫情趨緩後能早日再度見面。

上一則 下一則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