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上海校友會 中秋賞台味

2022.11.03|活動花絮

【上海校友會秘書處供稿】2022年對身處上海的我們來說,真是豐富人生體驗(不容易)的一年!體驗了封控、團購和頻繁的PCR(還好是免費)。在疫情稍緩的中秋前夕,秘書處選擇了在上海頗受好評的台菜餐廳"巷語",籌辦了2022年第一次的大型線下活動!

原本預計的24個名額,在校友們熱情的支持下,增加到了31位。巷語也大力支持在原本公休的周日,特地為我們敞開了大門!

就在活動前夕,颱風突然跑來湊熱鬧,但我們台灣人就是不怕颱風,即使穿著短褲、人字拖也要趕赴這場難能可貴的聚會,見見久違的學長妹們!
活動現場秘書處布置的燈籠帶来了中秋氣息,簽到時校友們都拿到了母校饋贈的口罩和60周年校慶特制飲料袋,在秘書長Amanda學姊熱情的開場後,大家開始競猜燈謎,喜提學校皮質筆袋和元祖冰月餅!

參加的校友有遠從深圳、洛陽、紹興、昆山趕來的熟面孔,也有剛入群的新人們。美味的家鄉菜一道道上桌,大家都讚嘆令人懷念垂涎的美食!麻油腰花、果律蝦球、花枝丸臭豆腐、三杯小卷米血糕、竹筍滷蹄膀,蚵仔大腸麵線,藥膳鰻魚排骨湯....吃的大家叫好又叫撑!還打包了好多回家。
搭配家鄉美食的還有學長們熱情贊助的美酒,人在台北心在滬的會長贊助的噶瑪蘭威士忌;身處葡萄牙還心心念念著我們的Eddie學長贊助的梅酒;在柬埔寨奮鬥(玩樂)每晚都會在咖啡群分享美食美酒照的布萊恩學長贊助的大人小孩都可以喝的澳洲無酒精氣泡红酒;忙著出差還隨時關注群裡動態的Jerry學長贊助的台灣啤酒,還有最熱情的酒商瓦勒斯學長贊助的限量噶瑪蘭和梅酒,外加剛從新加坡外派上海入群的Ryan學長,我們熟悉的建中學長和妞妞學妹們贊助的壓軸甜品-元祖冰月餅! 美酒和甜品讓我們感受到學長妹們的愛,溫暖了身處異鄉的我們大家就這麼開開心心吃好喝好,歡度了美好時光,直到14:30都還捨不得離開!除了上述的善心人士,此次活動圓滿落幕特别感謝巷語餐廳大力支持!還有以下熱心的校友的贊助票~林裕芳、郭薴襄、陳為謙、顧敏慎、劉哲華、黄建中、劉玉萍、孫禮敬、黄東均、梁淑媛、温少尹、簡美玲、唐祚國、林家安、陳政勳、Wayne Su、蔡佩樺、郭寶麗、程俊諭(排名不分先後)。期待聖誕節時再與大家相聚!

!!歡迎加入上海校友會!!

會長:幸大智
聯絡人:上海校友會小秘書
微信ID:fju_sh
上一則 下一則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