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澳洲墨爾本校友會 歲末感恩慶祝聯誼餐會

2023.12.26|活動花絮

▲輔仁大學墨爾本校友會晚宴合影

【澳洲墨爾本校友會供稿】輔仁大學澳洲墨爾本校友會2002成立至今已逾20年,今年(2023)九月正式獲准成立社團法人登記,校友會特於12月21日舉辦歲末感恩慶祝聯誼餐會,多位僑務委員及代表到場參與盛會。

▲繆政峰會長(右三)帶領校友與藍易振候任校長(右四)合影

  會中江漢聲校長特別錄製視頻向墨爾本校友會表達祝賀及期許之意,而剛獲教廷任命即將接任輔大校長一職的藍易振候任校長特別從雪梨(藍校長原為西雪梨大學擔任副校長職務多年)前來全程參與聚會,並以G.R.A.C.E為主軸延續江校長的H.O.P.E精神,闡述了未來治校理念及方向,並以在西雪梨大學成功的治理模式期望帶領輔大在世界大學排名上大幅提升競爭力。

▲江漢聲校長錄製祝賀視頻(左圖)、藍易振候任校長以G.R.A.C.E為主軸延續江校長的H.O.P.E精神(右圖)

  與會校友均表示感謝江校長多年來對本校友會的支持,也對藍校長對未來的擘劃深具信心,餐會在校友們互祝聖誕及新年快樂的祝賀中圓滿結束。


延伸閱讀:輔仁大學墨爾本校友會正式成立 校長藍易振博士親赴墨爾本
上一則 下一則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