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全球校友總會鄭時寧總會長 敬祝全球校友新年快樂

2024.02.05|重要消息

親愛的輔大學長、姊和學弟、妹們,

農曆新春前夕,先祝福大家
❤️龍好運來 吉祥如意❤️

   承蒙母校神父修女的精神感召,和師長校友厚愛,時寧於2024年初接任輔仁大學全球校友總會總會長一職,心中明白這是榮譽,更是責任。
   回想在輔大的時光,是我人生中最難忘的青春歲月,雖然畢業多年後,午夜夢迴,仍會想起從前中美堂當司儀、積健樓打球和練唱、文友樓上課、文學院荷花池畔清晨薄霧中聴笛聲的美好回憶。  
   感恩在出國留學、職場打拚多年後,能夠為母校付出一點心力。這十幾年我參與了一些輔大和輔醫的義務工作,較為瞭解學校情況,看到學校未來雖然挑戰仍多,但也充滿機會和希望。
   目前校友總會共有49個分會,可說輔大在全世界都已開花結果。今後我將延續前任會長們的努力,團結校友會的力量,增加校友和母校之間的情誼和互動。在此預告今年全球校友總會年會將於8月17日、18日在美國加州矽谷召開,新任的藍校長將會出席。而明年2025將迎來輔仁的百年校慶,學校也會有許多特別的慶祝活動,精彩可期,敬請期待。
   三年疫情改變了很多人對人生的看法,讓我們更明白世事無常、人生苦短,要把握當下,愛要及時、相聚要及時,做有意義的事更要及時。
   古人說百年修得同舟渡,五百年修得共窗讀,我很珍惜和大家的緣份。期待未來和校友像家人一樣,一起守護我們溫暖的輔仁大家庭。

祈願
校友同心、快樂同行!
願我輔仁、邁向卓越!       
        
全球校友總會總會長 鄭時寧  敬賀 
2024.02  

上一則 下一則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