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休士頓校友會替小學妹郭婞淳加油紀事

..|活動花絮

廿多位休士頓輔大校友及親友在十一月卄三日下午觀看了緊湊的兩小時世界舉重錦標賽決賽,替我們的小學妺郭㛙淳加油。比賽後,就近參觀了Discovery Green Park 並和婞淳選手,林敎練及周治療師在金山餐廳晩餐。

婞淳參加的是58公斤A組,選手是世界頂尖的12名代表,可以說是奧運前哨戰。在驚險緊張的氣氛下,婞淳以抓舉104公斤,挺舉133公斤(銅牌),總成績237公斤得到這組銅牌。據林教練表示,婞淳因受傷已停賽一年,最近又得兩次感冒,其實力不限於此。但我們做為啦啦隊,已感到驕傲無比,並期待她明年奧運會的精彩演出。經過昨天的現場觀看,我們對舉重比賽規則的知識大增,觀看的興趣也大增。

林教練告訴大家,婞淳生性刻苦向上,從國中起就自立謀生。現在不但要負擔家計,還每年捐款十萬元獎學金給學弟妹,去年更捐出一部救護車給需要的地區。婞淳自己從不買衣飾,無車無房,她可以用救䕶車的錢給自己和家人找一個蔽身之屋,但是她無私的選擇照顧更多的人。這位卄一歳女孩的經歷和付出精神,實在令我們感動。在此祝福婞淳順利,成功。

美國德州休士頓校友會會長 周芝陽
上一則 下一則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