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105全大運> 校友齊聚憶往事 齊為輔大選手加油

2016.05.02|活動花絮

【輔大新聞網記者楊蕓、吳晏儒、劉晉姍台東報導】105年全國大專校院運動會開幕式後,輔大緊接著在三葉餐廳舉辦體育系校友餐會,席開十桌。由於今年是睽違二十九年再度於台東舉辦全大運,藉機會邀請多位校友,齊聚一堂回憶青春往事。

桌球教練高瑞鐘表示,距離上次來台東參加全大運是29年前的事情,最不同以往是學校加派專車,協助選手在賽會場地交通問題,也讓甲乙組一起行動、切磋交流。桌球教練潘宏榮說:「以前參與隊伍少,每個人都有機會進決賽,現在越來越多選手參賽,必須經過一連串的預賽才有辦法晉級。」

第二十八屆體育系友范希聖,在籃球隊教練劉俊業的推薦下,今天宣布正式接下體育系友會台東分會分會長一職。

去年輔大主辦104全大運,范希聖特別從台東回母校參與,他表示相當支持學校舉辦全中運及全大運,也期望以後如果有其他體育賽事在台東舉辦,可以藉由這次體育系友會台東分會的正式成立,讓輔大在台東的聚會上有更大的排場及提供更多資源。

台東綺麗紅珊瑚總教練謝承勳,同時也是這次台東分會分會長的人選之一,這次是他第一次參與校友會的活動。對於是否接任分會長,他表示因為平常心力皆投注在球隊上,且在比賽期間時常不在台東,因此他力推范希聖,也相信依他的能力可以將台東分會經營得很好。同時謝承勳也說,希望台東分會創立後,學校能藉由分會得到更多資訊及資源。

使命副校長聶達安神父除鼓勵輔大選手未來幾天續創佳績,並表示輔大將繼續從體育場地與設備開始改進,吸引更多體育人才。校長江漢聲也相當支持輔大積極發展體育項目,他表示,輔大為綜合型大學,比其他校擁有更多資源,像是課程與醫學系、營養系專業結合,讓體育系學生有更多元的發展。今年全大運,江漢聲很期待輔大選手的表現,他說:「去年總排名第七名,今年期待能更上層樓,往前五名邁進。」
上一則 下一則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