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敬邀參加輔大英國校友會2016年暑期分享會

2016.07.19|校友活動

各位親愛的輔大學長姐,學弟妹們好:

我們是來自英國的輔大校友會-今年運作邁入第四年,並於今年三月正式成立!我們致力於服務輔大校友們,凝聚校友共識,讓大家在海外的生活能更加豐富順利。

今年夏天7/23晚上,許多位在海外求學、工作、與生活過的輔大畢業生,將會在台北齊聚一堂,與您分享在海外生活的點點滴滴。我們誠摯的邀請即將出國,或是已壯遊回來的輔大朋友們一起共襄盛舉,分享彼此的旅程。

輔仁大學英國校友會 敬邀

 

活動名稱:輔大英國校友會2016年暑期分享會

日期:2016/7/23(六)

時間:晚上18點

地點:君品酒店6樓 Le Bar

【地址:台北市承德路一段3號;電話:02-2181-9977】

報名方式:請直接在臉書上報名

【報名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158908477853816/?ti=icl】

聯絡人:陳慕芳【手機:0920-298-337】

注意事項:參加者,當天需繳交NT$ 760 活動費用(內含餐費及場地費)
上一則 下一則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