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法國校友會歲末活動邀約

2016.11.15|校友活動

各位輔仁大學旅法校友好!

感謝上次通知函後,校友們的回響!!

更感謝對我提議實際戲劇療愈工作坊的支持。在找到適當場地和時間之前,在此先有兩個校友會活動:

1)11/20   (星期日)中午12:30,與遠道德國來的歐洲校友會及德國校友會會長楊嫚妮學姊聚餐。嫚妮學姊是十分優秀的口譯專員,這次因巴黎philharmonie音樂廳的貝多芬特展,公差來巴黎,並且希望和校友們見面!我已訂好了靠近巴黎Palais Royal附近的科西嘉島口味的餐館,希望大家踴躍參加!!

2)12/02 (星期五  )中午,在王惠玲學姊家有個美食教室。由於基於在這美食充盈的法國,還有老饕的心態,我們準備在這個美食教室做些過節的小美食,如巧克力松露truffes chocolat,   冰淇淋sorbet,和開胃小verrines。謝謝惠玲學姊提供場地。更希望大家踴躍報名!!

另外,暨於智慧型手機的多功能,我在whatsApp成立了法國輔大校友會族群,也歡迎大家加入!!

最後,在此為一個藝文訊息做個大廣告:

10/19/2016 -1/16/2017 Musée Guimet 和故宮合辦玉器展Jade, des empereurs à l’Art Déco,機會難得,不可錯過!!

最後,願大家秋末靜好!!

輔大校友會法國分會會長

胡潔雯
上一則 下一則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