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加拿大多倫多輔仁大學校友會20周年

2016.12.29|活動花絮

【加拿大多倫多輔仁大學校友會訊】輔大加東校友會慶祝20週年晚會,12月10日在多倫多以北萬錦市文華自助餐廳舉行。加拿大校友無懼冬雪天冷徹髓骨,同心見證這個重大日子,榮獲輔仁大學校長江漢聲頒贈多倫多校友會創會二十年賀函。

多倫多執委在聖誕晚宴介紹1996年12月8日創會以來,設立加東輔大校友獎學金、婚喪補助與特殊才藝獎金。每年數次戶外活動及室內聚會, 例如秋涼學長帶領滿座大巴士到Bala鎮參觀小紅莓農田採收、近80歲程伯母與校友齊登百米懸岩,還有2011年歡迎前校長黎建球北美訪問團及支持輔大附設醫院籌款,一路走過,歷歷如繪。

出席者也聽取最新財務匯報,對於加東校友會帳戶盈餘款額表示嘉許。校友享受美食雞尾酒晚宴之餘,感謝美惠學長與創權學長聖誕禮物贊助晚會抽獎,以及浩敏學長細心管理財務。

晚會中一致推舉新屆會長林永長, 對外代表多倫多輔大校友會及執行會務。他也即場報告,輔仁大學附設醫院2017年8月正式啟用,母校歡迎全球校友回國參加開幕典禮。此外,出席晚會的校友透過一份簡短意見調查表,期待多倫多校友會繼續茁壯成長,並以這份同心與堅持, 確定加東執委會邁步再出發。

輔仁大學校長江漢聲頒贈多倫多校友會創會20周年賀函,林永長代表加東執委會表達無限歡欣與感激之意。他說,江校長珍貴賀函標誌加拿大校友會重要歷史,是今年最好的聖誕新年禮物,原版文件將在未來全體集會中恭讀及傳閱,並加裱褙妥善典藏。
上一則 下一則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