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家政營養系50週年同學會 昔日同窗秉雅樓前再相聚

2019.05.27|重返輔大

【公共事務室校園記者解子一報導】「秉雅樓的樓梯,一磚一瓦都是我們共同的記憶。學校對於我們的感召讓全班在50年時又相聚這裡。」兒家系蘇雪玉老師動情地說。108年3月25日,民國58年畢業的「家政營養系」第三屆學生再次回到母校,共同慶賀畢業50週年。蘇雪玉老師是班中的一員,於58年畢業後,前往美國深造,民國71年回到台灣便回到輔大教書。「這不是我們第一次舉辦同學會,畢業25週年時我們在美國舉辦了同學會,30週年,40週年則回到輔大,今年50週年亦是如此,同學們表示一定要回系上看看。」蘇老師說。
  3月25日一早,「家政營養系」近50名校友回到輔大,學校師長對此項活動特別重視,江漢聲校長,民生學院鄧之卿院長、當時為班上導師的羅麥瑞修女與公共事務室鄭靜宜主任以及民生學院各系系主任等均親自前來與畢業校友共聚一堂。
校長表達了對於校友的歡迎,營養系駱菲莉系主任帶著校友們參觀營養系,看看系所的發展;接著大家前往輔大醫院,參觀了「醫院營養部」以及由校友王國媚捐助的「兒童與新生兒加護病房」,對於醫院設施的完善讚不絕口,也從自己的專業素養提
上一則 下一則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