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輔仁大學餐旅所所友會 場域介紹專題

2021.07.01|校友活動

餐旅所所友會規劃了視訊活動,將為各位以場域介紹形式為主軸,透過Google meet讓大家在網路上見!不論您是否為餐旅系上老師、所友會會員、校友或是親朋好友,誠摯的邀請大家一起透過視訊的鏡頭,來參觀這個未來您一定要去的餐廳。-- 猜猜當天會有什麼小驚喜呢? --

▶️餐廳介紹:《AVB地中海餐廳》
-遠離喧囂的台北市區前進林口,如果你曾經到過任何一家,那你一定會愛上林口店。它完整收錄所有你喜歡的元素。
-有著能俯瞰1樓挑高視野,就像我們遊歷釀酒廠,站在高處俯瞰整個酒廠的感覺。
-外觀以磚牆、鐵皮覆蓋。內飾部分,以復古、磚牆、泥作、板材,挑高8米。霸氣歐式大吊燈,座落正中央,帶出歐式奢華感。周邊木飾、鐵飾框架打造舊式紀歐洲城區商店招牌感。

▶️講者介紹
鄭訓宇校友,西文系2009年畢業/餐旅所碩士班2012年畢業

▶️活動時間
台灣時間:7月4日(日)上午10點

▶️地點:Google meet 視訊開箱

--⚡敬邀各位校友一同共襄盛舉⚡ --
上一則 下一則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