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全球校友總會2023年會總會長交接 北歐校友會喜迎新生

2024.02.15|活動花絮

【全球校友總會供稿】輔仁大學全球校友總會2023年會於12月9日舉行,與去年僅能在線上召開的情況形成鮮明對比。今年,各地區校友會的會長及幹部齊聚一堂,共同參與這場盛會。這次的年會是一個極為重要的聚會,不僅提供了校友們相互交流的機會,更是加強校友之間聯繫和合作的平台。與去年線上會議相比,面對面的交流更能促進深入的互動和合作,使校友們更加感受到校友會的溫暖和凝聚力。 

在會議上,全球校友總會總會長蔡世明致詞感謝公共事務室鄭主任及同仁的協助。他強調,儘管受到疫情的影響,但全球校友總會的會務仍正常運作,感謝校友們的支持與合作,這次活動的豐富多彩歸功於眾人的努力和幫助,並祝願新任總會長鄭時寧持續帶領校友會。

▲江漢聲校長感謝蔡世明總會長(右一)任內對校友會的付出。

江漢聲校長在致詞中表達了對眾多校友回母校共襄盛舉的高興之情,有遠從挪威、英國、美國、澳洲、印尼、馬來西亞、香港、澳門、上海、北京等,並提到他明年即將卸任校長一職,感謝校友們在他擔任校長期間的支持和招待,同時向校友介紹了學校在各方面的進展,也歡迎校友們回來看看走走,親自體驗母校的進步!

謝邦昌副校長補充說,輔大可以用一句成語形容「允文允武」!除了在體育表現上有目共睹外,在教學方向的成績也備受肯定。輔仁大學即將在2025年邁向百年大學,他表示輔大掌握了「天時、地利、人和」, 希望在校友的指導及帶領之下,可以讓輔大越來越好!公共事務室鄭靜宜主任再三感謝各地校友幫忙贊助活動,像是給畢業生的祝福活動、鐵馬環台及演唱會等,並強調校友是我們最重要的資源!

會中進行總會長交接,由鄭時寧校友接任,以一句「Aloha」開場,向遠道而來的學長姊說聲感謝,承蒙母校神父修女的精神感召,和師長校友厚愛,心中明白這是榮譽,更是責任,期許全球各地校友會未來一起為輔仁大學、為校友會努力!目前校友總會共有49個分會,可說輔大在全世界都已開花結果,今後將延續前任會長們的努力,團結校友會的力量,增加校友和母校之間的情誼和互動。邀集大家一同參加即將於美國矽谷舉行的全球校友總會2024年會!

▲全球校友總會新任總會長鄭時寧(右一)期許全球各地校友會共同為母校努力。

同時,校友們共同見證北歐校友會的成立,由羅延年校友出任會長一職,期待在全球校友總會的帶領下,北歐地區的校友們能夠更緊密聯繫。這次的總會長交接和北歐校友會的成立,標誌著全球校友總會不斷壯大和發展的腳步,也展現了校友們共同努力的成果和對母校的深厚情感。明年2025將迎來輔仁的百年校慶,學校也會有許多特別的慶祝活動,精彩可期,敬請期待!

▲北歐校友會羅延年校友(右一)接任會長,駐瑞典代表大使谷瑞生校友(左一)共同見證。

▲全球校友會會長、中華民國校友總會理監事及校友合影。

上一則 下一則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