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新舵手掌舵:台北市校友會新任理事長陳丕舒接棒

2024.04.16|活動花絮

【中華民國校友總會供稿】台北市校友會於113年4月2日舉行第八屆第一次理監事會暨會員大會,並進行理、監事以及理事長改選,這也是疫情過後的首次實體活動。為了感謝校友長期力挺母校,公共事務室主任陳國珍親自前往慶賀。當天會場熱鬧非凡,校友紛紛齊聚一堂,共襄盛舉!

▲感謝王鎮華榮譽理事長(右一)對校友會的支持。

王鎮華榮譽理事長在會前,作為學校與校友會成員之間的橋樑,介紹了學校近況。蔡辰威理事長在會議中回顧過去任期,提及疫情對於辦理活動的限制,感謝校友的理解和支持,並期盼在新任理事長的領導下,能夠凝聚更多輔大人的力量!新任理事長由應用美術系畢業的陳丕舒學姊接任,這象徵著世代交替的到來,希望能為校友們舉辦更多豐富的活動,共同促進校友之間的聯繫和交流,讓校友擁有更加緊密的情感連結。
▲新舊理事長交接:蔡辰威理事長(左一)、陳丕舒新任理事長(右一)

公共事務室陳國珍主任補充說,隨著輔仁大學即將於2025年迎來百年校慶,學校將舉辦一系列特別的慶祝活動。熱情邀請校友踴躍參與,並鼓勵抽空回到校園,共同見證這一個重要時刻。活動現場充滿歡笑,校友互相交流、合影留念,重拾昔日校園時光的美好回憶。透過這次活動,台北市校友會再次凝聚校友的力量,展現校友服務和校友聯繫方面的重要地位。在新任理事長的帶領下,校友會將會迎來更加蓬勃和繁榮的發展!
▲公共事務室陳國珍主任熱情邀請校友返校,共同見證母校百年。

下一則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