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104全大運迎賓暨輔大體育系友餐敘 貴賓校友齊聚一堂

2015.05.21|活動花絮

【公共事務室校園記者李允誠報導】104全國大專校院運動會5月2日正式於輔仁大學展開,當日晚間假新莊翰品酒店舉行迎賓暨輔大體育系友餐會。每年全大運期間,輔大體育系都會藉此機會舉辦系友餐敘,齊聚一堂,加上今年正逢輔大承辦全大運,因此也一同舉辦迎賓共融餐會。
宴席間,輔大校長江漢聲偕同台北市副市長周麗芳、體育署署長何卓飛到各桌向貴賓及校友們輪番敬酒,除了感謝各界於全大運籌備期間的幫忙、協助,也不忘為將於106年在台北舉辦的世界大學運動會宣傳,希望屆時大家仍能互相幫忙,共創良好運動風氣。

這次輔大睽違32年再度承辦全大運,受到各界幫助。江漢聲認為,企業協助輔大舉辦全大運,輔大也會幫忙企業宣傳,雙方互助互益,建立良好產學合作關係。何卓飛也說道,企業願意贊助體育活動,是體育競賽能夠永續發展的關鍵,因此很感謝大家的幫忙。

輔大體育系校友餐會上,則充滿著體育人的熱情,許多系友起身到各桌舉杯敬酒,為彼此多年的情誼致意,現場氣氛十分融洽;許多體育系系友畢業後,皆會到各校投入教育工作,歷屆全大運也會帶學生參加比賽,因此全大運能讓許久不見的系友相見,藉由舉辦餐會,更能聯絡感情。輔大體育系系友會會長劉昶宗說:「30年前自己是以選手身份參加全大運,這次再參加已是社會人士,以系友身份相挺這次的全大運。」
上一則 下一則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