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高雄校友會理監事改選 蔡瑞彬連任理事長

2016.02.26|重要消息

【公共事務室校園記者曾佳萱報導】輔大高雄校友會第六屆第一次會員大會,12月26日在高雄便宜坊餐廳舉行。會中除了選出本屆理監事之外,也特別邀請校長江漢聲出席,以「輔大醫院的國際醫療能為大家做什麼?」為題,為校友們進行專題演講,這也是高雄校友會首次邀請母校校長演講。

順利連任的第六屆理事長蔡瑞彬,已為高雄校友會服務三年。蔡瑞彬相當支持母校輔仁大學,相繼用自己和太太的名字捐款資助興建中的輔大附設醫院,同時捐出自己收藏的簽名棒球,希望高雄校友會所有會員一起為輔大盡一份心。

高雄校友會最初成員多為企管系系友,後來才漸漸加入其他科系校友,也越來越有向心力。每年高雄校友會召開年會,歷任會長都會回來支持,像是今年的活動,第二屆榮譽理事長黃德強、第三屆榮譽理事長龔俊吉及第四屆榮譽理事長黃來福都出席參與。高雄校友會藉由每次的活動及聚餐,拉近彼此的情誼,同時也培養幹部,讓高雄校友會能持續運作下去。

今年恰好遇上輔仁大學九十週年校慶,參與午宴人數多達70位,共開7桌。會議中除了例行的審核工作會報、財務報表之外,還有歷年活動回顧;每年暑假輔大舉辦的鐵馬環台活動,高雄校友會都大力支持,席開數桌為輔大環台師生接風,因此高雄是鐵馬環台路線的東西匯合點與重要中繼站,校友、師生都在此歡樂團聚。

輔大高雄校友會曾在民國98年及102年與中華民國輔仁大學校友總會共同舉辦理監事會及校友聯誼活動,也很支持每年校友總會在台灣及世界各地舉辦的年會,和其他校友會都有密切聯繫,因此不只支持母校,對各校友會活動同樣相當捧場。本次會議中,高雄校友們也大力宣傳輔仁大學全球校友總會2016年在馬來西亞吉隆坡舉辦的年會,會員們相約組團參加,一起支持。
上一則 下一則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