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校友回娘家》體育系友相隔10年回母校 同窗好友相見歡

2016.12.29|重返輔大

體育系友回娘家,在去年新建的人工足球場合影。
【公共事務室校園記者洪袖芳報導】輔大體育學系於12月3日校慶當天,舉行「系友回娘家」活動,邀請畢業40年、30年、20年、10年的系友回到母校相聚、了解系上近期發展,並由體育學系系主任兼體育室主任曾慶裕帶領系友們參訪體適能中心進行參訪,重溫校園時光。

輔大體育系於民國五十八年成立,至今邁入第四十八年,畢業校友已達四十多屆。為使各屆系友情感緊密連結,每年校慶邀請特定屆數系友參與「系友回娘家」活動。今年邀請個位數「4」且滿十年以上畢業的歷屆系友回娘家,體育系第四、十四、二十四、三十四屆各地系友重返校園,舉辦十年一次的相見歡。當天,系主任曾慶裕介紹近年系務發展,為系友更新系上資訊,更邀請各屆導師與系友們見面、上台致詞,師生相見場面熱絡。

在相見歡與系務發展介紹後,曾慶裕引導校友前往位於文德學苑地下室一樓的體適能中心參觀。體適能中心從前是學生餐廳,經過校園空間重新規畫後,成為校內健身的場所。而校慶當天,體育室特別推出「校友穿著全套運動服、運動鞋及攜帶個人毛巾,出示相關證件,即可進入體適能中心免費體驗使用運動設施」的活動,藉由推廣,讓校友一同感受校園運動風氣。校友們讚賞體適能中心的運動設施十分齊全、完整,提供同學良好的運動場所。

經過多年再次回到輔大,體育系校友們藉由「系友回娘家」活動,與師長、同學們相聚於積健樓曾一起上課過的教室,更能感受當時的美好與珍惜現在的相聚。鄭三權(體育系系友)表示:「回來學校,看見許多畢業後不曾碰面的同學,過了這麼久的時間,很開心能夠再與大家相聚!」更有系友遠從南部前來,看看多年不見的老朋友。當天透過各屆、各系友重回母校,見證輔大55年來在台培育出許多人才,也讓師生、同學相遇在輔大,凝聚成一個大家庭。
上一則 下一則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