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上海校友會13週年慶祝大會 當我們同在一起

2021.06.07|活動花絮

【上海校友會秘書處供稿】輔仁大學上海校友會於2021年5月15日以《輔大返校日,歡樂總動員》的趣味運動會為主題展開,透過精心設計的活動分組比賽合作共情,現場笑聲不斷,加油聲此起彼落,彷彿每個人都回到大學時期那個充滿青春汗水、揮灑熱血的少年。

下午兩點大家陸續返校報到,可能是這場活動主題的關係,總覺得大家臉上都帶有一絲靦腆,就是許久沒見到同學的小生疏及小期待,但很快就三五成群新面孔介紹彼此,熟面孔寒喧交錯。活動正式開始前,很榮幸有幸大智會長的蒞臨,經歷14天隔離的跨海相聚,為大家致詞及授證校友會出錢又出力的理監事們。隨後,來自母校師長校長江漢聲、資源與事業發展副校長謝邦昌和公共事務室主任鄭靜宜錄製的祝福影片,在上海的校友們靜静的帶著思鄉之情聽完了。

▲左起監事長邢鴻鑫學長、副會長顧敏慎學長、副會長雲天澂學姐、蔡佩樺學姐、幸大智會長、簡妤庭學姐、黄哲彦學長

操場上的升旗環節,掌旗手整齊的步伐拖著平整的校旗,隨著母校的校歌及各自對學校生活的不同回憶湧現『校旗進場,禮畢』。青春返校日由青春正經八百的第八號廣播操結合熱情洋溢的Mambo No. 5大會操暖身。女神舞后Tiffany學姐為首的『天天年輕舞曲』引來第一波高潮,活動進行到這才是展現體力的時候,四组人馬的趣味競賽在主持人的完美“助攻”下,引發了大家的好勝心及榮譽感。

       
▲掌旗手整齊的步伐拖著平整的校旗

▲比拼雙人默契,拉近彼此距離的兩人三腳

▲手眼協調大考驗的羽球不落地

▲挑戰團隊合作的車輪滾滾

在滿場不斷的笑聲及加油聲中產生了第一階段的冠軍,隨後是短暫的能量補充。在運動會的尾聲是第二階段的加分環節,以台灣小吃為主題的隊伍,除了體力了得,也有最強大腦Brian學長以隊呼來歡送即將移民葡萄牙的Eddie學長。為了團隊榮譽Brian學長給重量級評審秘書長來個超高的公主抱,引起哄堂大笑和歡呼!在場參與的校友都能得到相應的獎品,果然名次不是那麼重要了。

第一名,獲母校提供精美運動毛巾、會長提供門票贊助、Maria學姐提供韓國牙膏牙刷及校友會的精美環保袋

活動持續到夜晚,比起返校日我們更像一群剛畢業的學生,在畢業典禮後捨不得離開現場爭相與最照顧大家的紅包學長Eddie合影留念,忙碌的飯醉集團Chris團長也趕場現身在凱吉斯運動酒吧留下了另一道風景。這一刻,學長就像最閃亮的巨星,謝謝Eddie學長多年來無論在線上獲是線下身體力行的無限支持。

▲大家與即將移民葡萄牙的Eddie學長合影留念

輔大上海校友會在浙江滬地區為校友們扮演十分鐘要的樞紐角色,定期的主題式線下活動、提供工商服務廣告答疑生活大小事、交友抒發管道、各行各業知識交流,感受無功利性的陪伴。如果看到在你身邊也有發現流浪的校友,記得一定要把他們“帶回家”哦!敬請期待接下來的旅遊、講座、快閃等活動。⚡ 更多活動花絮詳見,活動全文 

▲上海校友會秘書處合影

!!歡迎加入上海校友會!!

會長:幸大智
聯絡人:上海校友會小秘書
微信ID:fju_sh
上一則 下一則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