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齊心抗疫 感謝有您,疫情之下,敬請大家支持輔大企業一粒麥

2021.06.04|重要消息

因應疫情防治,五月中後台灣許多人包含輔大教職員、輔大學生與輔大校友們紛紛在家或公司遠距分流,期望透過共同防疫一起守護我們的家園。然而面對突發的疫情,台灣許多產業紛紛受到衝擊,尤其是服務業和餐飲業影響最鉅,當然也包括輔仁大學一手培育的校企輔大一粒麥,面對接連兩次的疫情侵襲,訪客瞬間變少,為了疫情防治與降低接觸史,忍痛暫停輔大醫院與輔大診所輔大一粒麥兩間門市營運,僅以舒德門市、一粒麥網路購物平台與官方LINE團購機制持續努力著,但面對營收銳減與即將到來的暑假淡季,輔大一粒麥急需各位一人一購,共同支持渡過難關。
 
輔大一粒麥成立的使命在於將大學專業研發能量,轉換商品化,以校友投資新創公司為基底,於2013年11月在輔大正式成立輔大一粒麥舒德門市,成為校園研發成果展售平台。歷經多年校方輔導、扶持、重組與校友無私的捐贈付出,目前100%隸屬於輔仁大學,成為輔大通過輔大優質商品,提升消費者乃至於社會大眾對於輔仁大學形象的重要品牌。有鑑於此2019年正式委託輔大民生學院協助營運推廣校內研究成果商品,運用學院專業師資資源擔任產品顧問、協助產品把關,提供給顧客輔大嚴選安全、安心與創新的優質商品。
 
疫情之下一粒麥也出現經營的困境,但仍積極提供溫暖的商品與服務給輔大的一份子,因此校方和醫院除了減低租金等紓困措施之外,在這裏我也呼籲輔大的同仁們一起來幫忙扶起自己學校的企業,諸如:輔仁大學同仁、校友、學校和醫院、甚至是校外舉辦的會議、活動及送禮,儘量購買一粒麥的咖啡、點心及伴手禮禮盒。

一粒麥也推出不同防疫補給,包含$1500、$1000的一粒麥經典綜合咖啡豆和50入耳掛咖啡組合,疫情期間讓您遠距也能品味好咖啡。

端午節和畢業典禮快到了!一粒麥推出八款年節禮盒,現貨已達門市,歡迎大家透過網站或至舒德門市選購。(舒德門市02-29052364)

為鼓勵大家齊心抗疫,防疫期間一粒麥網站常溫商品滿千免運,滿兩千五再享88折,大家集氣祈禱疫情快~掰掰!
 
輔仁大學民生學院近年來用心輔導輔大一粒麥團隊打造更健康、更美味、更安全的食品之外,也以社會責任為己任結合民生學院之專業,利用臺灣台東原生種的紅藜,以及新竹與苗栗的龍眼蜜為原料開發出「神父啤酒」,讓臺灣傳統農產找到生命的新契機。如果您曾品嚐過,一定不會忘記它的美味,目前校內教職員預購享好康優惠,請洽輔仁新創(0229055258)
 
我代表學校感謝這段時間許多學院、教職員和校友們支持一粒麥,讓我們感覺輔大人之間有著家人般的溫暖。民生學院的同仁們的確非常努力,犠牲自己的時間守護學校的企業,也是擦亮民生學院的品牌。校内同仁及同學如果有任何經營上的建言,也歡迎提供。讓我們一起努力,渡過難關,使輔大之名能夠過輔大一粒麥商品揚名於市,成為輔大人的驕傲!讓我們一同努力! 加油!

                                 校長   江漢聲 敬上 
                                                   2021年6月1日






齊心抗疫.一粒麥感謝有您
 
#輔大一粒麥購物商城
線上預購享優惠
門市取貨/宅配好方便
常溫商品滿千免運
滿兩千五再享88折
 
如有商品訂購問題請洽:
輔仁新創(02)29055258 
舒德門市 (02)29052364 
或加入一粒麥官方 line好友洽詢接收更多優惠資訊!
上一則 下一則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