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輔大上海校友會 中秋烤肉趣

2021.09.13|活動花絮

轉眼又到中秋節,這是每年上海校友會團聚的節日之一,上海校友會於110年9月11日,在賀野烤肉店舉辦中秋聚餐活動,此活動約有48位校友及眷屬參加。


▲台味風情滿滿的烤肉店,豐富多樣的烤肉品種,美味的配菜、調酒、飲料,老闆還特地贊助了啤酒暢飲,讓校友們吃飽喝足開心團聚。

等待校友到場簽到的空閒時間,秘書處特地準備了小小的破冰環節,邀請大家在入場時抽取一個小小的Fine Someone任務,比如找到來上海十年以上的校友、找到單身的校友等等,完成任務的邀請對方一起上台簡單介紹,現場氣氛歡樂活絡。


▲校友們陸續到齊,觥籌交錯,好不歡樂


▲中秋應景的玉兔,校友們都戴上兔耳朵

大家都在活動中找到了家人相聚的感覺,也有新鮮入群的校友第一次參加校友會活動,還有遠在常州的小學妹Sunny都特意快閃來上海參加,也希望大家多”浮出水面”,常相聚!

▲同專業、同學院、同樣第一次參加活動的校友都分別大合照

特別感謝Jerry和Brian學長贊助文旦、Josephine學姊贊助咖啡、幸大智會長贊助鳳梨酥。滿滿的輔大範,台灣味!活動接近尾聲,怎能少了紅包環節,在幾位學長和會長的壓軸大紅包之後,經營崑山民宿的Faye學妹,野利用了抽紅包的方式送出了當晚的最大獎「樹果民宿房晚券三張」!拿獎全憑手速及運氣,恭喜喜運得獎的校友。

上海校友會祝大家中秋節快樂,期待聖誕節再相會!

!!歡迎加入上海校友會!!

會長:幸大智
聯絡人:上海校友會小秘書
微信ID:fju_sh
上一則 下一則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