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輔大92週年校慶運動會 校友組隊共襄盛舉

2017.12.13|活動花絮

【公共事務室校園記者徐安辰報導】輔仁大學於12月9日舉辦創校92週年校慶運動會及園遊會,儘管天氣陰雨綿綿,仍然沒有澆熄前來共襄盛舉的貴賓、校友及學生們的熱情。

新北市校友會總幹事羅英弘表示,儘管校友們已於輔大畢業許久,幾乎每年輔大校慶,都一定會共襄盛舉,每次返校也看見輔大的建設越來越完善。輔大德語系第一屆校友,同時也是今年的傑出校友張喜會說:「我們每年都會參加輔大校慶運動會,昨天晚上的校慶晚會我們也有參加,也會回到系上和學弟學妹分享經驗。」

校慶運動會各項趣味競賽的項目原本在運動場舉行,包括穿越時空、乾坤圈等比賽項目,但由於雨勢問題,今年改到中美堂舉行多功能電子靶M.E.T.的射擊比賽,射擊過程皆有專業人士在旁教學及輔助,讓校友、教職人員及學生們都能安心地操作,校友們也玩得不亦樂乎。輔大會計系第三屆校友黃譓宇並不為下雨感到特別可惜,她說:「我覺得下雨沒有關係,下雨也有不一樣的校慶感受,主要是大家聚在一起的氣氛最重要。」

除了一年一度的輔大校慶運動會,校友們平時也都心繫母校,同時也是輔大醫院募款委員的校友黃譓宇表示,輔大校慶運動會是必參加的行程,而平時學校需要幫忙或贊助時,她每個禮拜都會回學校盡量幫忙。輔大德語系第四屆校友馮思民也說:「我常常回來,主要是回來學校和大家一起參加活動,感受氣氛。今年回來感覺特別不一樣,學校醫院及其他的建設都完工了,校友們也都為學校貢獻很多。」
上一則 下一則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