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全球校友總會總會長蔡世明 敬祝全球校友新年快樂

2021.12.31|重要消息

親愛的學長、姐以及學弟、妺們:

值此2022新年伊始,本人承蒙師長及各位厚愛,接任全球校友總會總會長一職,深感榮幸。在此祝福大家新年快樂!平安健康!

輔大全球校友總會於2006年1 月 1日正式成立,在第一任吳東亮總會長以及歷任總會長的帶領下,總會已蓬勃發展,在世界各地分別建立地區總會及各地校友會,共計47個之多,串聯起校友們對母校的情懷,也時刻溫暖著大家。

回想2010年世博會期間全球校友總會在上海舉辦活動,約有近400位校友與會,當時歡聚的片段歷歷在目,恍如昨日。如今新冠疫情肆虐,各行各業多有受到影響,生活出行方方面面皆有受限,本年度總會活動是否如期於八月在上海舉辦,尚未可知。期待疫情儘早過去,能與母校師長及各位歡聚一堂,共憶在校期間美好時光,並展望未來,暢敘友情。

最後,希望大家在新的年度繼續秉持初心,以母校《真善美聖》的校訓為目標,共克艱難,與母校共同成長,創造輔仁新的輝煌。期許我們能早日在上海歡聚,旅行的行程不在多,感動才是最重要!

全球校友總會總會長 蔡世明  敬賀 
2022.01

上一則 下一則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