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全球校友總會2018年年會於9/1-9/2英國倫敦舉行

2018.03.01|重要消息


親愛的學長、姐以及學弟、妹們:

新年快樂! 

嫚妮很榮幸能接任全球校友總會總會長一職。總會長的職務不僅是一種榮譽,也是一種責任。嫚妮將借鏡歷任會長之經驗、抱持著發揚輔仁精神的使命,繼續為本會之發展戮力以赴!

全球校友總會2018年年會將於9/1-9/2假英國倫敦舉行,在此,誠摯地邀請五湖四海的校友共襄盛舉,並希冀藉此全球校友總會年度盛會凝聚全球各地校友,經由各地校友的力量,給予在校學弟妹們更多學習計畫以及踏入職場之協助,亦對母校發展給予更多支持。

展望2018年,期許校友總會能成為聯繫各地區校友會之橋樑,加強校友間之聯繫,強化各校友會之凝聚力,令校友會的規模更茁壯、內涵更充實,為追求輔大真善美聖的精神,注入更豐富的生命元素,更顯熠熠生輝,共同與母校創造輔仁新契機。

敬祝各位 平安喜樂!

輔仁大學全球校友總會總會長楊嫚妮敬賀
上一則 下一則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