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海外校友會會長聯誼餐敘

2022.03.18|活動花絮

▲英國校友會會長黃瑋苑(左一)、公共事務室主任鄭靜宜(左二)、北京校友會首席代表陳啟文(左三)、全球校友總會榮譽總會長暨馬來西亞校友會會長陳曉娟(右一)、中華民國校友總會理事長江惠貞(右二)、全球校友總會副會長暨上海校友會會長幸大智(右三)

公共事務室於2022年3月17日舉辦聯誼餐會,為即將回國及返台的學長姐們接風送行,有別於以往聚會是以商討校友會事務那般嚴肅拘謹,此次特地選在鄭訓宇校友經營的「ABV美式餐酒館」,暢飲啤酒及異國美食,有來自世界各國300種以上的精釀啤酒,主打美國各州代表性美食,一邊用餐一邊觀看小林同學林昀儒的桌球比賽,讓學長姐們不禁讚嘆輔大學弟妹的厲害!正所謂「氣氛對了,什麼都對了。」


校友會有種神奇的魔力,就算許久不見情感也不會因此變了調。學長姐們都期許疫情解封,今年能順利舉辦2022年全球校友總會上海年會,憶起上次辦海外年會已是2018年的英國年會了。在活動的尾聲,公共事務室鄭靜宜主任準備了伴手禮送給各位學長姐,讓此次聚會畫下了完美句點,相約下次再見~
上一則 下一則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