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林身影 蔡秀美出任僑務委員

2015.05.01|校友榮譽

金山灣區僑界學界慶祝春節聯歡大會,7日在桑尼維爾灣區華僑文教中心舉行,350多人出席。會上向南灣新任僑務榮譽職人士頒發委任狀,並有團拜及歌舞表演。

聯歡大會開場不同尋常。首先由汪昌泰、寇惠風和徐永生扮「三太子」開道,緊隨其後是駐舊金山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傅正綱率領僑務榮譽職人員、經文處及文教中心工作人員入場,為全場來賓打菜服務。

大會開始前,傅正綱提議全場為復興空難遇難者肅立默哀一分鐘。

傅正綱表示,灣區僑胞對中華民國支持最多,更有眾多僑務榮譽職人員盡心盡力為社區服務。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最近宣布榮譽職名單。南灣地區林身影獲續聘僑務委員,蔡秀美為新聘僑務委員。

傅正綱頒發委任狀給上述兩人,以及僑務諮詢委員葉雲河、僑務諮詢委員葉主國和僑務顧問鍾振乾。

傅正綱說,僑務榮譽職人選由僑委會決定,總統任命,他鼓勵大家未來一起繼續努力向前走。

去年捐助高雄氣爆受災者的數十個灣區社團代表受到嘉獎。

聯歡會高潮是傅正綱夫婦發紅包,依長幼次序領取。來賓也不忌諱年齡曝光,爭先恐後領紅包。

餘興節目「迎財神」,財神手舞足蹈賣力表演,令全場樂不可支,卸下行頭後,大家才發現是僑務委員王維。
上一則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