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輔大全球校友總會年會 線上舉行

2022.08.08|活動花絮

▲輔仁大學全球校友總會年會,今年改由線上舉行,圖為上海分會場。記者林宸誼/攝影

【上海校友會林宸誼學姊供稿】受新冠疫情影響,今年輔仁大學全球校友總會年會,改由線上舉行,分布在全球不同時區的48個校友會同時上線,校長江漢聲表示,儘管大家受疫情影響沒有辦法相聚在一起,但大家的心是連在一起,輔大校友對母校的向心力是最強的。江漢聲還表示,學校非常關心各位校友,希望各地校友每个人都平安,阖家都安全。

輔仁大學全球校友總會會長、上海高朋律師事務所合夥律師蔡世明提到,疫期無情人有情,回想2010年上海世博期間,當時有300多位的各地校友,來上海參加校友總會活動,盛況歷歷在目,儘管疫情改變大家的工作模式,但總會在公共事務室的全體同仁的努力之下,仍推動了不少的工作進展,獲得不少的成果。

而專為全球校友設立的校友良品專區,將於8月9日上線。蔡世明指出,總會及公共事務室推進了永續經營運作的計畫,結合廣大的校友的資源,形成輔仁的網路,達到校友間互助互惠的目標,「一日輔大人,終身輔大人」。 

年會提案並通過,2024年在北美舉行輔大全球校友總會年會。
輔仁大學全球校友總會會長、上海高朋律師事務所合夥律師蔡世明。記者林宸誼/攝影
輔仁大學全球校友總會會長、上海高朋律師事務所合夥律師蔡世明。記者林宸誼/攝影

上一則 下一則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