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輔仁大學英國校友會承辦英國僑界國慶活動

2022.10.11|活動花絮

輔仁大學英國校友會承辦英國僑界國慶活動,經過半年的籌劃與執行,於2022年10月8日(六)圓滿成功。有三百人共襄盛舉,塔橋打開讓國慶船通過,青天白日滿地紅國旗飄揚在泰晤士河上時,甚是感動!

英國校友會會長Lisa學姊表示:大家應該都跟我一樣在因緣際會下來到英國,也因為跟這個國家的緣份住了下來。有句話說「他鄉住久變故鄉」,但他鄉變成的故鄉,怎麼也比不上真的故鄉。所以即便在英國住了17年,還是常常會脫口而出,我是台灣人!感謝所有人共同參與並圓滿這場愛國活動,更感謝駐英國代表處與僑委會對國慶遊船活動的大力支持和鼓勵。「對我們這群工作人員來說,一切都是深刻美好的回憶,」主辦單位的每一位成員皆感到與有榮焉。

【圖片來源:輔仁大學英國校友會

更多活動資訊:輔仁大學英國校友會
歡迎加入英國校友會接收活動,產業機會!


延伸報導:
泰晤士河慶雙十 倫敦塔橋開橋讓路
倫敦塔橋為台灣而開!300僑民搭船遊泰晤士河慶雙十 國旗飄揚吟唱「望春風」
英國僑界臺灣國慶遊船趴 打造完美細節賀雙十
上一則 下一則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