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校友總會理監事會齊聚台南 展現校友團結力量大

2022.11.05|活動花絮

【輔仁大學校友總會撰稿】中華民國校友總會111年11月5日移師台南舉行第六屆第二次理監事會,在秋高氣爽的日子吸引眾多校友共襄盛舉,輔仁大學校長江漢聲、資源與事業發展副校長謝邦昌皆出席與會,與校友共融。一早校友們浩浩蕩蕩於台南高鐵站集合,台南市校友會理事長邱素蘭帶領校友們共遊四草紅樹林綠色隧道,並參訪熱門打卡景點-台江國家公園,帶大家認識台南。



      理監事會以搭乘竹筏遊綠色隧道揭開序幕,沿途風景美不勝收,聽著解說員講著台南歷史,馬上感受到台南的熱情。江漢聲校長表示平常大家日理萬機,今日就帶著輕鬆愉快的心情遊台南。新北市校友會理事長羅英弘提到,南部校友會的號召力非常強,是我們可以學習的地方,高雄市校友會理事長洪光成也說:「校友團結就是參加校友會的目的」,對於許久未見的彼此甚是喜悅!
▲共乘竹筏遊四草紅樹林綠色隧道

      會議中,中華國校友總會理事長江惠貞對遠道而來的校友表示感謝,祝福大家今日都玩得愉快。江漢聲校長致詞表示,輔大在少子化的衝擊下,比起很多私立大學依然是屹立不搖,而輔大醫院近期也已經達到損益平衡,對學校未來的發展定是一大助力,並藉此次會議告訴校友,籃球隊目前多了兩位外籍生球員,相信戰力定會提升不少,希望大家都能來幫輔大加油!謝邦昌副校長指出,輔大近年成長是大家有目共睹,更邀集校友一齊努力,團結校友力量讓學校更好!公共事務室鄭靜宜主任更在會中宣傳12月的校慶系列活動,特別是在校慶當日首次舉辦的校友良品市集,這個市集延續「校友幫校友」的口號,藉由校慶期間推廣,讓創立自有品牌的校友可以在學校展示成果,歡迎校友返校共襄盛舉!

▲中華民國校友總會理事長江惠貞擔任大會主席,感謝校友遠道而來
▲校長肯定學校發展蒸蒸日上

▲資源與事業發展副校長謝邦昌邀集校友一齊努力,團結力量大可以走更遠


    這天,氣氛十分融洽,校友舉杯歡慶疫情間難得的聚會,隨著李牧學長的歌聲讓餐會多了一些溫馨,校友們手牽手唱著歌,彷彿回到大學時期,各個是笑得合不融嘴!為了遠道而來的校友,邱素蘭理事長精心安排在地行程,帶大家一探府城之美,凝聚彼此情感,著實感動,期望很快就能再次相見!
▲校友舉杯歡慶,熱鬧又溫馨
▲▼會後參訪台江國家公園

上一則 下一則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