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大華府地區校友會 年會聚餐選出新任會長鄭丞彧

2023.01.16|活動花絮

【大華府地區校友會供稿】沉寂已久的大華府天主教輔仁大學校友會,日前於2023年1月16日在馬里蘭州新漢宮酒樓舉行了年會聚餐。由從西雅圖專程歸來的現任會長謝立澤主持,參加的校友們畢業年份橫跨了個世紀,最年長的校友是1970年的化學系前系主任楊兢民學長及1974年的王秩秋學長,最年輕的校友是2020年的陳詠昕、2022年的邱俊凱。楊兢民學長非常幽默,說是一定要與最年輕的學弟妹們同桌,可以將同桌年齡平均一下。席間觥籌交錯,各種各樣的話題穿插其間,完全看不到因為年齡不同而帶來的拘謹,校友們都非常珍惜這次難得的聚會,彼此間互相交流。

  參加的校友們全票選出了新任會長,由2015年資工系畢業的鄭丞彧校友接任,另外也全票通過修訂校友會的章程,加入了兩項新規則,其中之一是當校友會年會因疫情等不可控之原因無法召開實體會議時,可透過視訊會議方式完成,並即日生效,這項新規定將完全改變日後校友會的運作,不會因為不可控的原因而停滯不前!校友們也非常高興看見文教中心楊佳欣副主任,在百忙之中撥冗參加,雖參加的時間不長,但與每一位校友都相談甚歡!

  大華府天主教輔仁大學校友會是財政部核准的501(C)(3)社會與教育服務的團體,願意參加的輔大校友請與新任會長鄭丞彧聯絡。期許在丞彧學長的帶領下,校友會能日漸茁壯!特別感立澤學長籌辦此次活動,文穎學長大力幫忙,見到許久未見的老朋友以及新到華府學習的學弟學妹,約好下次見!祝福校友們閤家平安!假期愉快!

!!歡迎加入大華府地區校友會!!
會長:鄭丞彧
LINE ID:mrlittleyu
EMAIL:vincentch-eng930113@gmail.com






上一則 下一則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