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英國校友會 西敏寺深度導覽

2023.03.04|活動花絮

今年英國皇室最大盛事就是五月查爾斯國王的登基大典,追尋千年皇室傳統,這次登基大典依然是在西敏寺舉行!舉行過許多皇家慶典(伊莉莎白女王二世的登基大典、威廉凱特的世紀婚禮)西敏寺裡面華麗又莊嚴的程度絕對超乎大家想像!

英國校友會特別邀請全倫敦最會說故事的藍牌導覽員Craig在3月4號帶著大家快速通關進入西敏寺,拜訪埋葬在的英國國王(亨利三世)、女王(血腥瑪麗、伊莉莎白一世)、科學家(牛頓、達爾文)、詩人、音樂家;接著到樓上的Queen's Diamond Jubilee Galleries探索更多皇室秘密,居高臨下俯瞰西敏寺的景色絕對讓校友永生難忘!

如此細緻優美又充滿歷史的倫敦地標在最會說故事的藍牌導覽 Craig Kao 的解說下大家對它的瞭解又更上一層樓了!校友會精彩的下場活動也即將開始了~是什麼呢?先賣個關子~輔大辦活動精采可期是一定的喔!
上一則 下一則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