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輔大墨爾本校友會 歡迎母校校長到訪

2015.06.23|活動花絮

天主教輔仁大學澳洲墨爾本校友會17日舉辦餐會歡迎母校校長江漢聲及副校長陳榮隆一行訪問墨爾本,會長游月里、前會長林萬得及輔大畢業校友僑胞都出席,駐墨爾本辦事處處長翁瑛敏也應邀與會。

餐會首先由江漢聲說明輔大校務推動情形,輔大經歷任校長的規劃建設,迄今已有11個學院,預計2017年完成擁有附設醫院的綜合型大學。輔大今年建校90週年,校本部展開一系列慶祝活動,歡迎校友返台參觀母校。

翁瑛敏致詞時表示,看到江漢聲親自率團前往澳洲參加雪梨校友會成立大會及探視墨爾本校友,充分感受到學校對海外校友的重視及關懷,同時恭喜輔仁大學建校90周年及海外校友會擴增到40個分會。她也說明今年僑界規劃的大型重要活動內容,期盼校友踴躍參與。

游月里邀請校友自我介紹,並閒聊在輔大求學生活及移民澳洲情形,當晚近20多人出席,氣氛溫馨和樂。

宏觀僑務新聞:

http://www.macroview.com.tw/mag/macroview/article_story.jsp?ART_ID=185253
上一則 下一則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