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來自輔大法國校友會的溫暖分享

2015.09.25|校友活動

各位校友,

又是一新學年的開始!!

經過了暑假的舒休,大家又都是精神抖擻的再投入工作與生活。

在會長胡潔雯的發起與組織下,2015年9月15日初秋的傍晚,我們旅法的輔仁校友們相約在巴黎小聚品嘗摩納哥風味美食,並一同前往巴黎夏特雷劇院, 欣賞來自家鄉, 台灣劇團優人神鼓劇目 «  時間之外 »的演出。

參與這次校友會活動的, 除了法國校友會的創始會長姜秀筌,鄒明智學長伉儷,本屆會長胡潔雯校友,總幹事王丹惠校友,還有織品系李怡慧校友,並迎來了新加入歸隊的法文系陳郁分校友和葉如惠校友。
尤其是郁分與潔雯,如惠與怡慧,大家有許多的境遇重疊,竟能在多年後的今日在巴黎再次相遇,實是人生的驚喜!校友們有著談不完的話題,直到結束還依依不舍,相約下次再相聚。

創始會長姜秀筌,鄒明智學長,伉儷情深,婦唱夫隨,全程慈祥親切的與大家話家常,並熱情的邀請學弟妹們去他們溫暖的家做客。學姊學長欣見一手辛苦貢獻心力建立的輔仁法國校友會,終能繼續傳承,凝聚此間旅法校友!

另外在此預告下次的校友會活動,都在11月————

第21屆巴黎國際文化遺產沙龍11/5 --11/8 au Carrousel du Louvre
法國最大的有機沙龍 Marjolaine, 11/7 -11/15  au Parc Floral de Paris
法國獨立酒莊酒展PARIS – PARIS EXPO PORTE DE VERSAILLES  11/26 -11/30
國際人類民族學民族影展,今年主題:台灣Festival international de film  ethnographique Jean Rouch 11/7-11/15

期待校友踴躍參加!!

附上本次聚餐的照片以及福運雜誌八月份對旅法戲劇治療師雯胡潔雯會長的專訪,與大家分享共勉。
連結如下:

http://www.chengyin.com.tw/magazine/fortune/323/b02-323.htm

請點入心靈綠洲專欄---長風破浪,志在千里
上一則 下一則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