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台南校友會會員大會 新舊校友相見歡

2016.04.27|活動花絮

【公共事務室校園記者李宛庭報導】輔仁大學台南市校友會第二次會員大會於3月19日召開,台南校友會理事長劉雅各、總幹事王志庸與60餘位會員出席,輔大校長江漢聲也帶領外語學院院長賴振南、公共事務室主任吳紀美等師長同仁南下共襄盛舉。王志庸向大家報告校友會2015年度的整體運作狀況、財務報告,並進行年度活動回顧及未來活動預告。

台南市校友會一直以來對於母校的支持不遺餘力,像是去年暑假輔大師生鐵馬環台行經台南至南鯤鯓停留時,理事長劉雅各特別捐助加菜金一萬元,希望讓辛苦的環台團隊有更多體力騎車,保持最佳狀態完成旅程;此外,劉雅各與王志庸去年12月也代表台南校友會,返校參與90週年校慶活動及中華民國輔仁大學校友總會會員大會,與輔大師長、學生及其他校友會成員互動密切。

輔大校友遍及各地、人才濟濟,校友會做為母校與校友間的橋樑,也積極尋找與招募新成員,舉辦活動聯繫彼此的情感,台南市校友會今年就有超過十位校友新加入。這次的會員大會邀請了許多在各領域發光發熱的新成員參與,大家帶著自己的家人前來,彼此寒暄認識,一同懷念過去在輔大的時光。台南市校友會也期望未來有更多的校友加入這個大家庭,並增加跨界合作的機會。

校長江漢聲致詞時,向校友們報告輔大現況與未來發展,除了預計明年完工的輔大附設醫院,也特別提到輔大體育場將做為2017年世界大學運動會足球比賽場地,展現輔大與國際接軌的精神。江漢聲也對今年二月初台南發生震災表達關切,期望每位校友都一切平安順利。

「為了讓本校外語學院的學生能有更不一樣的發展,預計未來將外語與醫療資源結合,培育台灣國際醫療人才。」賴振南特別提到興建中的德芳外語大樓,希望各行各業優秀的校友們,能夠支持輔大各項發展與建設、提供資源,讓學弟妹有更好的學習環境;除了談及外語學院的藍圖,賴振南更流露參與校友會的好心情,大力讚美台南的好天氣,以及台南校友會的團結,更即興表演魔術,增添許多歡樂。

台南校友會在劉雅各的帶領下,除了協助母校,也時常舉辦聯誼活動、一日遊行程,過程中凝聚每位校友的心,也讓這股向心力,成為校友會與母校一同成長的動力。
上一則 下一則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