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良品專區
AlumniShop

首頁 / 校友良品 /校友企業 /法藍瓷

法藍瓷

【校友資訊】陳立恆, 德國語文學系1974畢業


創立於2001年的法藍瓷,以重燃華人瓷藝光輝為使命,自「傳統」破繭,自「古典」脫穎,以與時俱進的當代設計,延續中華陶瓷自秦漢至明清的革新,於瓷器新紀元,化身為現代時尚的經典,締造新一代的白金傳奇。

【商家電話】 02-2767-3320
【商家信箱】 ecshop@franzcollection.com.tw

描述

關於創辦人
法藍瓷 創辦人
陳立恆先生,一生與創意結緣,創海暢集團,投身國際精緻禮品業達三十多年,從早期為世界頂尖知名禮品商OEM(原廠製造代工),到應客戶要求進行ODM(設計代工),有感於為人代工產業如同隱形人,遂於2001年自創品牌:法藍瓷(Franz),結合設計、生產、行銷與服務管理和品牌理念,創造出最具有文化創意競爭力的價值鏈。

Franz陳立恆先生的德文名字,意涵無拘無束,充滿創意。以自己名字為品牌命名,就是希望藉由Franz實現夢想,並將理念融入產品的設計風格中;而logo上的海鷗就是傳遞理念的使者,展翅高飛,翱翔天地,把東方美學傳揚到世界的每一個角落。

推薦良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