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良品專區
AlumniShop

首頁 / 校友良品 /校友企業 /喬山健康科技

喬山健康科技

【校友資訊】羅崑泉, 經濟學系1967畢業


喬山健康科技集團旗下有多個健身運動與Wellness品牌,提供全世界各銷售管道和市場。無論是想要打造一個小型的家庭健身房、設備最先進的健身中心,或是透過Wellness產品提高生活品質,我們都能為您提供適合各種健身水準、預算和生活方式的解決方案。

【商家電話】 04-25667100
【商家信箱】 menshenday@johnsonfitness.com

描述

喬山健康科技自1975年創立以來,專注於健身器材之設計、生產及行銷,45 年來每年以傲人的成長率於業界穩定的茁壯,以台灣為發源地,晉身為亞洲最大、世界第二大,業界成長最快速的健身器材製造廠商。 目前喬山集團在全球各地成立35家行銷公司。以自創 Matrix、Vision、Horizon 三個品牌行銷世界六十餘國,分別搶攻商用、體育用品專賣店、家用健身器材市場。提供人們質精價美的最佳健身器材選擇,並帶動全球健身風潮,塑造運動健康風氣。


推薦良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