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校友總會理監事會相聚台南 暢遊奇美感受藝術

2018.10.22|活動花絮

【公共事務室校園記者黃柏謙報導】中華民國輔仁大學校友總會第四屆第六次理監事會於10月20日在台南總理餐廳舉辦,此次會議與台南市校友會合辦,會後安排校友參觀奇美博物館。校友們齊聚一堂聯繫感情之餘,更能體驗到奇美博物館的「文明之奇與藝術之美」的薰陶。
 
 活動當天除了中華民國輔仁大學校友總會理事長陳立恆以及台南市校友會理事長楊明勳出席,輔仁大學校長江漢聲、國際與資源發展副校長李天行、公共事務室主任吳紀美、資金室主任陳杰昇、高雄市校友會總幹事吳佳穎等師長也親自到場。當天與會人數約30人,更有畢業逾30年校友一同參與,為此次會議增添獨特意義。
 
江漢聲表示,睽違許久再次在台南開會,很高興能再見到台南的校友們,他也在會上感謝校友們對於校內各項活動的支持與鼓勵,並向校友們分享輔大及輔仁大學附屬醫院的近況與願景。12月適逢輔大校慶,同時也是聖誕節,江漢聲希望校友們可以在輔大最美麗的月份回來看看,感受及回憶美好的大學時光。
 
在校友聯誼餐會共融後,師長與校友們共同遊覽奇美博物館,奇美博物館也特別為師長校友們講解名琴的歷史淵源,王逸峰教授更使用名琴親自彈奏一曲,讓師長校友們都為之驚豔。參觀結束後,大家留下了許多留念合影,也約定今年校慶重聚輔大相聚,留下更多難忘回憶。
 
台南校友會理事長楊明勳是此次會議的主辦人,他表示非常歡迎大家來台南,也感謝理監事、師長及校友們大老遠從各地前來支持,希望大家能夠感受到台南在地的人情味與藝術人文特色。他也表示,台南校友會每年都辦有同學會,彼此就像家人一樣,是個非常活躍的校友會,而且也一直在關心學校各種事務,心裡沒有忘記母校輔仁大學。最後,他更感謝所有校友此次的大力幫忙,大家付出了許多心力,讓活動辦得相當成功!
上一則 下一則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