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輔仁大學新北市校友會年會新成員加入 期待一同見證輔大的進步

2020.06.04|活動花絮

【公共事務室校園記者房莛蓁報導】新北市校友會於108年11月9日舉辦第六屆第三次會員大會。當天的活動在織品系校友洪啟峰(織品系碩專班,2008年畢)經營的玉美人觀光工廠舉辦,會員大會由江惠貞理事長主持說明輔大的招生情況、校園建設與工作報告,則由洪啟峰帶領校友們參訪觀光工廠,除了準備精彩的導覽活動外,也讓大家體驗穿孕婦裝,以及動手製作印有輔大圖案的環保袋,十分有趣。
 
會員大會中,江惠貞理事長也感謝羅英弘總幹事邀請新的校友加入新北市校友會。江惠貞表示,輔大近幾年來在招生方面表現出色外,也大力改建外語學院及理工學院,致力更新校園硬軟體設備,全依靠校長的募款與校友的大力支持。因此,她認為參加校友大會能讓校友見證輔大的進步,不管是再重回輔大讀書,或是回來校園走走,都是校友與學校聯繫的好方法。
 
公共事務室新上任的鄭靜宜主任也到場致詞。鄭靜宜主任除了對洪啟峰將傳統工廠轉型為觀光工廠表示肯定外,同時也恭喜今年榮獲108學年傑出校友的江惠貞與黃譓宇,「能獲選傑出校友實在很不簡單,我想這是新北市校友會的榮耀。」鄭靜宜主任說。
 
此外,鄭靜宜主任也提到了校友證的辦理,校友只要至公共事務室申請,即可獲得由應美系校友設計的「校友證」,內有多項福利其中,還有在輔大醫院健康檢查時能有特別的折扣,歡迎校友多加利用。
 
下午的校友大會由洪啟峰帶領校友們參觀工廠。值得一提的是,當天除了有由羅英弘總幹事帶領的幼稚園小朋友到場外,輔大的校友也帶著自己的孩子一同前往,在洪啟峰對工廠與產品的解說中,孩子們一邊同樂一邊學習,讓整場校友大會在溫馨的氛圍中圓滿結束。
上一則 下一則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