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啟動2024巴黎奧運奪金圓夢贊助計畫! 輔大體育菁英選手榮耀返校

2021.09.09|活動花絮

▲輔大東奧選手鄭怡靜、黃筱雯、林昀儒、丁華恬替台灣爭光,輔大江漢聲校長(左三)將為選手們做最堅強的後盾。

輔大體育菁英選手在東奧大放異彩,體育系學生表現亮眼,包括碩士班的鄭怡靜、黃筱雯、大三的林昀儒、大一新生丁華恬都替台灣爭光,在東奧上拿下兩面銅牌,為了讓這些選手在下屆巴黎奧運再創佳績,輔大於今(9)日特別舉辦「輔大以你為榮!2024巴黎奧運奪金圓夢贊助記者會」給予選手們獎勵金,也力邀企業贊助選手,包括金石建設、台灣大哥大等也都加入響應行列,對此校長江漢聲表示,「我們希望以今天為出發點,為巴黎奧運熱身,給予選手生活、醫療上的照顧。」

 

▲林昀儒在父親陪同下出席,感謝企業贊助支持桌球夢
 
在記者會上,輔大校長江漢聲致贈選手獎勵金、輔大熊當禮物,菁英選手則回贈簽名球拍、拳擊手套、T恤給校方。輔大校長江漢聲在致詞時強調包含桌球、拳擊、體操都將成為輔大重點體育項目,「我們不只是培養一位選手,而是要培養很多位選手,4位選手在奧運的傑出表現,讓我們引以為傲,丁華恬這次雖然沒有奪牌,我很看好她在2024年巴黎奧運的表現。」
 

▲鄭怡靜與林昀儒回贈輔大簽名球拍
 
過去8年來,江漢聲校長積極爭取優秀選手到輔大就讀,為吸引到郭婞淳特別成立舉重隊,為招募黃筱雯,成立拳擊隊,校長江漢聲表示,「我們拳擊隊的表現已經受到外界的注意,黃筱雯奮鬥向上的精神感動很多人,這是很棒的力量,讓環境辛苦的孩子,看到希望的亮光。我也跟郭婞淳說,你們村子裡面一定也有跟你一樣的孩子,我們可以栽培他們成為出色的選手,受到注意,改善家庭環境。」
 
輔大超前佈署選手奪牌之路,整合資源給予選手更多照顧,並邀集企業挹注贊助選手,長期贊助林昀儒的金石建設柯建利董事長,跟林昀儒產生如兄弟般的情誼,「只要林昀儒一直打球,我就繼續支持贊助他,他打多久我就支持多久。」
 

▲金石建設董事長柯建利:林昀儒打桌球多久,我就支持多久
 
4位選手也分享奪牌的喜悅以及對於未來的規劃,鄭怡靜在碩士班畢業後,將攻讀輔大的商學博士班EMBA,她很感謝一路上得到許多貴人支持,「我會繼續堅持不放棄,替學校與台灣爭取更多榮耀。」
 

▲大一新鮮人丁華恬回贈簽名T恤給輔大
 
拿下拳擊銅牌的黃筱雯以及林昀儒則表達對輔大醫院醫療團隊的感謝,讓他們在受傷時得到專業的建議,可以很快回到賽場上。今年念大一的丁華恬渾身充滿朝氣,她把這次奧運比賽經驗當養分,之後會更加努力,孝順她在致詞時也不忘感謝父母的辛勞。
 

▲黃筱雯感謝輔大醫院醫療團隊協助復健

▲黃筱雯回贈簽名拳擊手套給輔大
 
「2024巴黎奧運奪金圓夢計畫」將號召許多企業加入贊助菁英選手的行列,其中台灣大哥大、金石建設、寒舍餐旅集團以及華國建設也都將加入響應行列,力挺選手在國際體壇發光發熱。

上一則 下一則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