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輔大60週年校慶感恩晚會 影片穿越時空重溫創校過程

2021.12.06|活動花絮

▲奧運選手丁華恬與體育系同學帶來精彩表演
 
輔仁大學在台復校60週年校慶「感恩慶祝大會」在(12/3)晚間溫馨隆重展開,本次活動結合「堅定相信、分享、愛」為主題,彰顯主耶穌是天主對人最深的「慈愛」、是天主給人最珍貴的「護佑」。這份永恆的「愛」與「恩寵」,進而使每個人都能得到豐盛而圓滿的生命。
 

▲輔大校慶晚會氣氛溫馨,傑出校友紛紛回娘家
 
首先,教廷督導鍾安住總主教致詞時,也代表教宗方濟各樞機總主教表達對輔仁大學在台復校60週年祝賀之意;另輔大校長江漢聲致詞也表示,輔仁大學從大陸篳路藍縷來台建校,戮力一甲子的經營,歷經各時期漫長艱苦奮力辦學,在歷任校長的卓越領導的歷史傳承,更成立了輔仁大學-附設醫院,使我們輔仁大學各教育體系更加完善,讓我們看見輔大人展現無限可能。
 

▲輔大校長江漢聲回首從大陸篳路藍縷來台建校,戮力一甲子的經營
 
今年大會特色以金鐘獎模式,邀請傑出校友莊開文擔任主持人,大會中頒發「聖若望保祿二世教宗獎學金」、「傑出校友獎」及「教育部捐資教育事業獎勵」,為彰顯並認同輔仁辦學理念的在校學生、校友及社會賢達等獎項,並搭配義大利歌曲、爵士樂團、輔仁大學附設醫院及爵士舞表演,將大會高潮推向置高點,主持人並帶領大家乘坐著時光機,穿越時空回到從前,在輔仁大學美國基金會主導製作「遇見于斌」影片,藉由于校長的生平撰述,可以讓莘莘學子以邁向卓越為自我期許,薪火相傳「真、善、美、聖」的精神。
 

▲輔大校慶感恩晚會由知名主播莊開文回母校主持
 
最後,由校牧林之鼎神父為在場所有人實施祈福禮,祈求天主降福他們和他們的家人及朋友,使每一位走在真理的道路上,都能因祢的聖愛與恩寵而收穫滿滿,校慶感恩慶祝大會在主持人感性話語中圓滿落幕,願天主降福大家平安喜樂,再次祝福輔大60生日快樂!
 

▲校牧林之鼎神父為在場所有人實施祈福禮
上一則 下一則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