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新北市輔仁大學校友會會員大會 新任理事長交接圓滿成功

2021.11.29|活動花絮

新北市校友會於110年11月27日(六)假野聲樓谷欣廳舉辦第七屆第一次會員大會,會中進行第七屆理監事改選及理事長交接。校方由資源與事業發展謝邦昌副校長及公共事務室同仁代表學校參加這場盛宴,展現出對下周精彩的校慶系列活動的熱情與活力!新北市校友會的學長姐們在濕冷的天氣齊聚在谷欣廳,熱情不減、不畏低溫,敘舊話家常。
今年的會員大會上充滿歡慶輔仁在台復校60的興奮與期待之外,同時進行新、舊任理事長交接,感謝江惠貞理事長八年多以來的領導,也恭喜羅英弘總幹事在今天正式接下新北市校友會第七屆理事長的重任,期待新北市校友會未來與母校攜手共好!校友會因為有您們的支持而更臻美好,謹向您們致上無限的謝意與敬意!

▲江惠貞理事長(左)、謝邦昌副校長(中)、羅英弘理事長(右)進行新舊理事長交接。
上一則 下一則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