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輔仁大學上海校友會再創新 重現中美堂聖誕舞會

2021.12.15|活動花絮

【上海校友會秘書處供稿】

202112月適逢母校輔仁大學慶祝在台復校60周年,上海校友會秘書處的伙伴們决定重現中美堂聖誕舞會的盛况,帶大家重溫年輕美好的歲月。於1211日慶祝聖誕歡聚一堂,選在Tabby the Cat專業Swing搖擺工作室。

當天準備熱红酒、茶點和台啤,邀請了專業的搖擺舞老師,帶大家體驗搖擺的歡樂。充滿創意的熱身活動,我是誰(動作自我介紹),讓全場歡聲滿堂,一下就把場子徹底熱了起來,Scott學長的一飛沖天、Tiffany學妹的性感Pose、還有家屬Jeffery的超專業舞步都讓大家印象深刻!



重頭戲的Swing搖擺體驗,在May老師耐心地帶領下,連我們這幾個‘輔幼’的小朋友們都慢慢學會啦!

1234

2234

3234,再來一次!


認真學習後,到了自由發揮的時間,現場的‘舞’林高手們紛紛現身,展示了超高的舞功。


每年聖誕的重頭戲,交換禮物是絕對的保留項目,這次秘書處别具心裁地讓大家抽取聖誕襪裡的號碼,再去尋找號碼的主人拿禮物,真是有點開盲盒的刺激感!


這次人手一份的伴手禮,除了印有輔仁大學校徽的皮質筆袋,還有會長好友Ellen律師贊助的精美桌曆。同時還可以依據抽到的號碼換取伴手禮,可能是校友會的隨身碟、香薰杯套組、樹果民宿贊助的鴨稻米、或是秘書長學姊贊助的小禮物,總之就是不會讓你空手回家!

這次熱鬧的聖誕舞會有許多外校的校友們參加,在此謝謝他們的熱情參與,也希望他們有感受到我們的熱情和開心。原本預計5點結束的活動,大家欲罷不能,意猶未盡除了近6點才陸續撤離外,又分了兩批續攤,看看我們輔大人多開心啊


在此感謝以下學長,學妹和友人贊助本次活動(排名不分先後):

樹果民宿/餐廳、Ellen律師、玉萍學妹、Tiffany學妹、Gretta學妹、Elva學妹、Scott學長、Gretta學妹、鴻鑫學長、Vienus學妹、夢瑤學妹、小程學長、Terence學長。也謝謝Tabby the Cat子龍的支持!更感謝秘書處小伙伴們的籌辦,2022年我們繼續一起黑皮哦~


!!歡迎加入上海校友會!!

會長:幸大智
聯絡人:上海校友會小秘書
微信ID:fju_sh

 

上一則 下一則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