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北加州校友會 Sanborn County Park 登山健行活動

2022.10.17|活動花絮

由北加州校友會主辦的 Sanborn County Park 登山健行活動於2022年10月16日(日)舉行,讓大家能在秋高氣爽的好天氣,與久未相聚的校友們一齊到戶外健行踏青,伸展筋骨之餘也能與校友們交流近況。本次登山健行活動分為兩個路線 (uphill & flat terrain) ,由非常熟悉 Sanborn Hiking 路線 Frank 與 Sandy 各自領隊,校友們依自身情況自由選擇路線,於Sanborn County Park 相會!

此外,眾望所歸新選出的第36屆會長徐娟也於10月正式交接上任,謝謝各位校友們對35屆團隊的支持,也希望大家能夠繼續踴躍支持北加州輔仁校友會,期待來年有更多精彩的校友活動。

▲第35屆會長鄔洪源(左一)、第36屆會長徐娟(右一)
上一則 下一則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