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達福校友會 恭賀陳景華校友當選傑出校友餐敘共融活動

2022.10.31|活動花絮

圖:達福校友會羅菊君會長(前右三)、全球校友總會吳光昱榮譽總會長(前左一)、111學年度傑出校友陳景華學姐及先生104學年度傑出校友詹益明學長(前左四、左三)、110學年度傑出校友查蘭君學姐(前右四)

輔仁大學美國德州達福校友會於2022年10月22日(六)舉行慶祝餐敘活動,恭喜陳景華校友當選今年(111學年度)輔仁大學傑出校友的殊榮,景華學姐與先生詹益明學長在德州達福地區長期深耕服務,熱心幫助許多來自台灣的學生,當選母校傑出校友實至名歸。
圖:陳景華校友(左)及查蘭君(右)校友分享

達福校友會羅菊君會長特地安排今年傑出校友陳景華學姐以及去年(110學年度)傑出校友校友查蘭君學姐,向在UTD 唸書的學弟學妹們分享各自精采又豐富的人生經驗,現場兩位學姐無私又親切地描述如何邁向成功的心路歷程,展現出對母校的關愛與支持,讓在場年輕的學弟妹們獲益良多。現場超過20位校友到場祝賀參與熱鬧非凡,活動也在校友彼此互道祝福順利圓滿結束。

上一則 下一則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