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上海校友會 迎新茶會

2022.11.13|活動花絮

【上海校友會秘書長Amanda學姊供稿】上海校友會於11月13日下午舉辦迎新茶敘迎來了5位新入群校友:

*金融所畢業,在國泰世華銀行工作,去年9月為了成全因疫情兩年無法返台的已婚同事,自願調來上海頂替的Mark學長;2006從統計資訊系畢業後,就跨海過來陸漂,目前從事奢侈品銷售及擔任推廣媽祖文化的默空間志工的Heidi學妹;金融國際企業畢業,在實習後直接入職蘋果的Mike學長;高中畢業跨海到輔大讀了四年心理系,現任職於HVI檢測及心理輔導NGO組織的馨兒學妹;從大陸到輔大讀了三年博物館學研究所,畢業後返滬入職震旦博物館,現任職上海博物館的智雯學妹。

同時也謝謝美麗的舞后兼樹果民宿板娘的織品系Fay學妹,知識淵博的歷史系小程學長,及自入群後就積極參加活動的經濟系Marc學長熱情參與!

席間Mark學長分享他在群裡驚喜地看到謝副校長也在校友會群,開心地告訴我們他以前上過謝副校長的課,Heidi學姐也興奮地說她也上過,而且謝教授的課很難搶!一群人開心地聊著,還意外發現了祕書長及三位學妹都是前後文舍舍友!謝謝各位參與的校友共度歡樂的午後!

!!歡迎加入上海校友會!!

會長:幸大智
聯絡人:上海校友會小秘書
微信ID:fju_sh
上一則 下一則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