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大華府地區校友會 迎新聯誼活動

2022.11.17|活動花絮

圖:輔仁大華府地區校友會合影/前會長楊兢民學長(前排左一)、前會長王志榮學長(前排左五)、王秩秋學長(後排左二)、龔則韞學姐(前排右五)、王秩秋學長(後排左二)、前會長張文穎學長(後排左六)、前會長張文進學長(後排左五)

輔仁大學大華府地區校友會於2022年10月30日於在華府僑教中心舉辦校友會迎新、演講及聯誼活動。全球各地校友會自2019年起受到COVID-19影響,暫停許多聯誼活動,今年10月在大華府地區前會長楊兢民學長、王志榮學長、張文進學長及熱心校友王秩秋學長、李靜芳學姐等人號召下,終於迎來難得的實體活動。

大華府地區校友會在透過廣大的校友網絡得知,自英文系畢業的中生代作家陳思宏校友即將赴美宣傳新作「鬼地方」英文翻譯本,於是特地與華府作協合辦新書創作分享會,同時為六位來自母校的學弟妹舉辦迎新活動。
在長達近兩小時的新書分享活動中,陳思宏校友透過幽默風趣的分享讓現場與線上的聽眾如癡如醉,最特別的是這場分享會介紹的不是書的內容,而是分享長年旅居德國以及在這段創作期間走過的地方、如何蒐集撰寫的素材的過程,如此別出心裁的分享會倒是頭一遭! 現場與線上共計多達40餘位貴賓共襄盛舉。

分享會後也正式歡迎六位來自母校優秀的研究生,研究生分別前往喬治城大學、喬治梅森大學和維州理工學院攻讀碩士學位,接受到華府地區的資深學長姐們熱情接待,並於會後由張文穎學長設立「DC輔大校友會」Line群組,透過群組能更即時與校友們彼此聯繫,同時也針對校友們的各項專長開設專業討論群組,讓校友們能更聚焦地彼此交流資訊。

延伸閱讀:
【九里安西王部落格-到底甚麼是「鬼地方」?】

youtube線上分享-陳思宏幽默分享新書%20到底什麼是鬼地方?

上一則 下一則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