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輔仁大學南加州校友會 喜迎母校學弟妹訪洛交流

2023.04.11|活動花絮

▲南加州校友會歡迎母校管院國際參訪團午宴合影
(前排左五南加州校友會李建德會長、右六輔大統計資訊系盧宏益主任、右一:前會長郭文斌學長、右二:前會長孫華翊學姐、右四:前會長徐菡美學姐、左二:前會長林慧懿學姐)

由管理學院統計資訊系發起國際訪問團因受到疫情影響而中斷,終於在2023年重啟。
南加州校友會在得知訪問團訊息後亦感到十分歡喜,立即著手安排歡迎活動,特安排歡迎午宴為訪問團接風,校友會李建德會長於歡迎會中表示,歡迎輔仁大學的同學來到洛杉磯訪問,在訪問期間校友會竭盡全力接待及提供所需要的協助,讓學弟妹們感受到南加州校友會學長姐的熱情與活力!訪問團也特地準備了母校的一粒麥產學成果商品來向校友們表達感謝之意,並於會後參訪華埠服務中心和中華會館。

▲參訪傑出校友李佩珍學姐HYI公司,學姐親自接待與分享

國際訪問團在洛杉磯展開為期一周的交流活動,同步規劃參訪當地學術機構、企業與駐外單位等,其中最令人期待的就是前往參觀畢業於工商管理學系的李佩珍學姐(105學年度傑出校友)的HYI公司,該公司為美國零售商Walmart的主要鞋類供應商之一,參訪期間學姐特地親自接待與學弟妹分享在美的人生經驗,讓學弟妹們獲益良多,收穫滿滿。會後學姐更是特地安排晚宴接待校友會及訪問團師生,讓校友及師生們感到相當溫馨。

▲南加州校友會與訪問團參訪合影
(前排右四:傑出校友李佩珍學姐、右三:南加州校友會李建德會長、右五統資系盧宏益主任、左四美國輔仁大學基金會錢安素學姐、右一:前會長林光義學長、左一:前會長郭文斌學長、左三:前會長林慧懿學姐)
上一則 下一則

其他訊息